关于将伊朗人SAEIDZADEH MOHAMMAD居留许可宣布作废公告

时间:2019-12-19 15:36:36     来源:市公安局     访问次数:

2019年12月19日,嘉兴市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向我局报称,该学院就读的伊朗人SAEIDZADEH MOHAMMAD因无法支付学费已申请退学,且该人已出境,无法返回嘉兴注销其居留许可。现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申请对该人居留许可进行宣布作废。人员具体情况如下:

SAEIDZADEH MOHAMMAD,男,伊朗人,1994年5月5日出生,护照号码为Y44754229,现持100141949号居留许可,有效期至2020年4月17日。

经查,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报告的情况属实,应其申请,现我局根据相关规定对SAEIDZADEH MOHAMMAD的居留许可将宣布作废,现予以公告,自公告发布第11日起宣布作废生效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嘉兴市公安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12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