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凌晨来报警 被骗千元有隐情

时间:2020-07-10 09:53:39     来源:市公安局     访问次数:

本报讯 “派出所吗?我要报警!我在……微信上被骗了1000元!”7月2日凌晨3点多,秀洲区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接到了一起“诈骗”警情。

报警人叫阿阳(化名),自称遭遇网聊诈骗,不仅身心受伤,还丢了钱。民警赶到阿阳落脚的小区,先将他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。

阿阳是安徽人,平时在平湖打工,在警车上,他依旧愤愤不平,请求民警一定要将“慧慧”绳之以法。

慧慧是谁?两人又是怎么认识的?谈起细节,阿阳却有些遮遮掩掩。在查看阿阳提供的聊天记录后,民警发现这起“千元诈骗案”似乎另有隐情。

其实29岁的阿阳和27岁的慧慧都已结婚,两人相识于今年初,互相加了微信,虽然聊得火热,但一直没见过面。其实,阿阳之前多次提出过见面,可疫情阻挡了两人的脚步。

恰巧7月1日那天晚上,阿阳从平湖来到嘉兴聚餐,喝了点小酒的他突然想起了那个素未谋面的美丽女孩——慧慧。此时不见,更待何时,午夜12点,阿阳打开了微信,巧的是,慧慧也没睡。

“我们见一面吧。”“好啊!”爽快的慧慧发来一个小区地址,阿阳立刻赶了过去,路上,两人约好“1500元两次”。

但是,微信上浓情蜜意的两人,真的现实中见了面却发现对方并不像自己想象得那么美好,因为一个小问题两人开始争吵推搡,慧慧气不过直接转身走人。

钱都转了过去,人却被自己气走了,阿阳又是懊恼又是气愤,思来想去一个多小时,阿阳想到了一个拿回钱的好办法:报警!用的借口是“网恋诈骗”。

这场阿阳自导自演的“诈骗案”总算水落石出,民警也很快找到了他口中的慧慧。目前,两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秀洲分局依法处以行政处罚。

(通讯员:陈晓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