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嘉兴市公安局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”专题(扩大)学习会

时间:2022-12-05 16:31:09     来源:市公安局     访问次数:

12月1日上午,副市长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、局长叶忠华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(扩大)学习会,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。

会议指出,意识形态工作是事关政治安全、政权安全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,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以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的高度抓好意识形态工作。

会议强调,领导要带头抓,从党委班子成员到各个支队长、政委,必须要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,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,带头同一切错误观点、错误思潮作斗争。

会议要求,要认真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,引导广大民警辅警坚定不移听党话、跟党走,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、拥护核心、跟随核心、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敢于斗争、敢于亮剑,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。

会上,副市长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、局长叶忠华,党委委员、政治部主任谢立中作交流发言。驻局纪检监察组,市局各部门、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。